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3>

【第三章】

银时离开吉原的第二天,银时去喝了个酩酊大醉,他失恋了,大概。

吉原的灯火总是热闹的,当你忘却所有情感时,这里无疑就是梦的天堂。在这里,金钱支配着大多数事情,只要有足够的资本,你就不会听到轻易的拒绝。

高杉坐在窗前,对着一张宣纸发呆,全然没有注意到来人。

“晋助大人在想哪位佳人?”

“日轮大夫,当然是您了。”高杉

“晋助大人还真是会说笑”日轮虽然已不再是华妆彩衣,但却不失风韵“我记得我可没有长一头白色卷发啊。”

“啊,日轮大夫真是,这么好的气氛,怎么提起了别的男人”高杉轻笑道。

“明明是高杉大人的心早就随那男人跑了啊”日轮向前,轻轻拿起高杉屋里的酒具,已经不做花魁的她很久没有给人奉过酒了,但是眼前的男人让她禁不住的想要为他倾倒一杯酒。“啊,实在抱歉,我忘了你不能喝酒。”

“这可是吉原最美花魁的酒,我怎么能不喝。”高杉端起那一杯酒,慢慢地喝了下去。“恩,果然好喝。”

“晋助大人···”日轮看向高杉,背影中倒影着另一个人。

“反正藤原明天才来,不会让他发现的”高杉端着酒杯出神。

“我只是想说,你这样,不累吗?”日轮

“为什么会累?”高杉反问道。

“可是···”日轮

“没什么是干净的,也没什么是肮脏的。在吉原,也有人像明月一样皎洁,就算穿戴整齐,其实在里面可能也是肮脏一片。我们谁知道谁是干净,谁是肮脏的。当然,你有一个干净的灵魂,文太妈妈。”高杉。

“既然这样,你干嘛不让他,他们知道?”日轮对于高杉的赞美不由地脸红了一下。

“大概,没那个机会了吧?”高杉“我,可能也只能在这里远远看着他吧。” 

“是吗?你变了呢,高杉大人。”日轮看着高杉,就像看着自己脆弱的孩子一样。

“是啊,人总会变得。”高杉

“记得吗?你第一次来吉原的时候,总是黑着一副脸,完全不理会其他人呢”日轮

“是吗?那我是不是变得解人风情了呢”高杉看向日轮。

“你变得想要放下什么”

如果,有一天,高杉学会放下了什么,是不是银时就学会了抓住了什么,紧紧不放。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