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2>

【第二章】

自从上次找过高杉后,银时就驻扎在高杉的屋子了,额,不对,是把守在高杉的屋子门口了,一副凶神恶煞的模样,看得过来过往的人都不敢靠近了。

“银时,你这么杵着,我可是会没客人的啊。”高杉

“那也怪不到阿银啊,是那些怂蛋不敢来。”银时依旧保持着一副随时要拔刀的样子,杀气四溢啊。

  高杉看着门口黑气化的银时,无奈地摇了摇头。“呐,银时,你不累吗?你都守了一个星期了。”

“不累啊,阿银乐此不疲呢,怎么会累呢,再待这儿一个月都不会累啊,哈哈哈。”银时干笑着,掩饰着眼底的疲惫。

“那你也不渴?”高杉

“不渴啊,怎么会渴,阿银···”

“我可是帮你准备了养乐多”高杉把巨大号养乐多搬到自己面前。

“真的,阿银早就渴了”。咕嘟咕嘟咕嘟,坂田银时表示他从来没有喝过这么好喝的养乐多。当然比起草莓牛奶,还差一点点糖分。

高杉就这样静静地看着银时灌着养乐多,许久。“银时”

“啊?”银时急忙咽下一口养乐多。这样认真的高杉也是许久未见了啊。

“你变了好多啊。”高杉

“是吗?不是应该的吗?”银时“我都失去那么多,要是还不知道要珍惜点什么的话,岂不是···太蠢了吗?”

“你还记得吗?你说过下次见到我,就会砍了我的。”高杉

“记得啊”当银时不再那么口渴的时候,才发现养乐多真的很酸,酸到心里。

“我还以为,除了破坏世界,我做什么,你都不会管的。”高杉。

“那你还记得吗?我也说过我要守护名为高杉晋助的灵魂啊,我说过我不会让你再流泪的啊”银时的语言很轻,轻的不足以让第三个人听到,但也很重,重的能够砸进两个人的心里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“所以说啊,银时,你变了。”高杉不再看银时,今晚没有月亮啊。

银时悄悄地走到高杉旁边,伸出一只手,把高杉揽到怀里,就这样抱住了高杉。  你记不记得,我们上次拥抱是什么时候了,你记不记得,我们有多久没有心平气和地聊聊天了,你记不记得,我们有多久,连一个简单的吻都做不到。

“坂田银时”高杉叫停了银时的动作,两个人的脸离得这么近,却又什么也做不了,这是多尴尬啊。“我记得,在那方面,你有洁癖吧”

“是啊”银时把脑袋靠在高杉的肩上,免得两个人尴尬。“但是,非你不可啊。”“所以,晋助···”

“银时,你该回去了。”高杉最终还是挣开了银时的怀抱。“你该好好休息了。”

“可是,晋助···”银时

“我们都该好好休息了,我好累,我去睡了。”高杉背对着银时,真糟糕。今夜连月亮都没有啊。

我不知道,当我想要拥抱时,你的退后让我怎么办。高杉永远都有这样的魔力,他让银时气愤,却又无能为力,他让银时想要杀死他,却又在最后下不去手。在高杉面前,银时永远都是无措的。

“那···我走了。”银时知道高杉不会去送他,就像每一次,如果他不是和你并肩同行,那么他一定是背道相驰的吧。

“恩”高杉轻轻地的说了声。今晚的他比以往都累,或者说今晚的他比以往都无力,就像苍老的你看着曾经一起奔跑的少年,也已经不能追上了。

“晋助大人”门口一位美丽的艺伎轻唤着,不明白明明没有月亮的晚上,高杉为何在对着窗口发呆。

“怎么了?”高杉

“您的信件已经传达到京都了。”艺伎

“好,我知道了。”高杉

“还有您上次交付的消息也传达到那个船队了。”艺伎

“恩”高杉

“藤原先生说明天有需要处理的事情,后天再赶过来。”

“哦”高杉

“那个,晋助大人,您看起来很累,需不需要我···”艺伎

“你没有必要做那些,下去吧”高杉

“那,那个白发武士”艺伎看着高杉,希望从她仰慕的这个人口中得到些什么。

“你今天的话太多了,下去吧”高杉的语气中带着一丝微怒。

今晚没有月亮,归家的人注定一路不易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


评论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