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9>完结

【第九章】

     高杉坐在日轮的店里,百无聊赖地看着街上人来人往。那天之后,银时就再也没有来过吉原,但是高杉还是久久没有回应。

“其实,我一直不明白,你明明可以在幕后操纵这一切的,干嘛要给自己弄个这样的身份?”日轮看着高杉,想象着文太以后有喜欢的人的惆怅样。

“我本来就没打算操纵吉原,在幕后,会有很多不必要的事。”高杉“而且现在看来,我的选择带来的收益更直接有效。”

“这么说来,我还是有权利来管制高杉大夫的?”日轮笑了笑。

“所以说?”高杉看向日轮。

“你也知道,吉原是不收没有收益的人的哦”日轮

“所以你要赶我走?”高杉在日轮的脸上看到了阴谋。

“我有个朋友,看了个万事屋,高杉先生,可以去试试找份工作。”日轮觉得必要的时候还是要推这两个小子一把的。

叮咚,叮咚,叮咚咚

“是谁啊,大早上的打扰阿银睡觉啊”银时拖着幽怨的脚步开了门。

“已经要到中午了,银时,你果然是堕落了啊。”

“高杉?“不得不说,高杉是支强力清醒剂,对于坂田银时而言。银时一把把高杉拉倒了屋里。

“我被日轮开除了,她说这里有份工作,我来视察一下。”高杉看向屋里,果然单身男人的屋就是凄凉。

“万事屋可是个温馨安全的地方,包你满意。”

高杉随意看了几眼,转头看向银时。

“高杉,要视察阿银吗?”银时从后面抱住了高杉,把脑袋放在了高杉的肩上。

“好啊”高杉轻笑了一下。

“听说吉原前些阵那个挺出名的娼妓从良了。”

“是吗?哪个小子这么好命?”

江户,啊,现在叫东京,又是和平的一天。

----fin-------


评论(3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