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5>

【第五章】

站在门口的银时的表情可谓是精彩,就像一分钟吃下五大杯冰好的草莓巴菲。一时说不上是痛苦还是开心。

文太在吉原找了银时大半天,总算在那传说中很神秘的家伙的门口找到了混蛋天然卷。“阿银你到底是来干嘛的啊?没听到我叫你吗?真是的”文太一边揉着脑袋一边向银时走去,刚刚被银时撞到实在是太疼了,虽然没打算让这个不良大人道歉,但也不能就这么跑了啊混蛋。文太随着银时的目光看向屋里。屋里的人不算是多好看,但总能吸引你的注意,就像一团火焰一样,带着光芒和温暖。

“小子,别看了,你到底找我什么事?”银时捶了文太脑袋一拳,现在的小孩子还真是的,这是早熟吗?

“阿银,好痛,你捶得也太狠了。是妈妈让我找你的,说有重要的事要找你。”文太。

“那,走吧”银时虽然不愿意,但是既然是日轮的要求,他还是不好意思拒绝。“那个,高杉,我回头看你哈”

“恩”高杉没有看向银时,眉蹙了一下。

日轮对于银时的晚到倒是没怎么介意。“如果我没猜错的话,你是去高杉先生那里了吧?”

“啊,就是路过了一下”银时挠了挠头。

“明明不是应该先路过我这里吗?还有文太还是遇到你了呢。”日轮笑了笑,戳穿了银时拙劣的借口。

“大概是昨天宿醉迷路了。”就这样赤裸裸地被揭穿,让银时有些不好意思。

“男人果然是一根筋的犬”可以调侃一下这个平时总是有千万个理由的狡猾天然卷,让日轮的心情不由地好起来。

“那女人呢?”银时还真觉得自己守在高杉门口像个看门犬似得。

“女人是容易多想的猫。”日轮不由地笑出声。

银时对于日轮的说法实在是想不到什么可以反驳,谁让他不了解,不过他倒觉得高杉绝对是个猫。

“阿列,银时你在发什么呆,让我猜猜,是不是在想紫衣的高····”日轮

“日轮,你找我过来不会就是调侃我的吧?”银时急忙打断了日轮,有些事就不要说出来了嘛。

“好了,说正事。”日轮拿出了几封书信,信封的边角有些褶皱,可以看出来这些信件经过了不少的波折。坂田银时不喜欢帮人家送信,毕竟送信这件事情看起来简单,其实其中暗藏的心术杀机,谁又知道几分。

“银时,你觉不觉得新政就像个婴儿?”日轮的语气带着几分认真。

“每一个新生的事物都是脆弱的,一不小心就会破碎,唉,你怎么关心起来新政了?”银时。

“这几份信件,是有关于旧势的动作和有关新政的意见”日轮又看了看那几份信件。

“你什么时候开始关心政治了?”一个普通人只要卷入政治的纷争,必定会有无数的麻烦,更何况,日轮是个母亲。

“银时,你该知道,像吉原这种地方,从来都是消息和争斗的暗涌地啊”日轮看向街上的熙熙攘攘,热闹但不坦诚。

“是啊”银时

“以往都是月咏她们负责送信的,但是最近那些旧势好像意识了什么,在吉原安插的人也多了起来,所以我怕月咏她们会弄闪失。我希望你帮我这个忙”日轮。

“这些信要送到哪里”银时知道这个忙他一定要帮。

“送到河堤就好,接应的人,你认识,是志村新八。”日轮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