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4>

【第四章】

宿醉的感觉总不是太好。所以银时现在昏昏沉沉地走在街上。一副废材样,毕竟他也没什么地方可去,神乐陪着她老爹和老哥逛宇宙了,新八也跑去参加新政了。只有他一个人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,本来他应该去高杉那里,可是高杉怎么会欢迎他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银时抬头看向天,今天的阳光还真是刺眼啊。等一下,前面那个眼镜不是上次从高杉那里出来的那个人吗?看他走的方向,不是吉原吗?怎么,老子一天不在,你就敢往高杉那里跑,作为个眼镜,你不是应该和新八唧一样做个没存在感的处男。这次让老子抓到你,不打断你的腿!银时一边在内心吐槽着一边向眼镜那里追去。

二十米,十五米,十米,五米,四米,三米,死眼镜,让我抓到你了。银时眼看就要追上眼镜了,结果被突然跑出来的文太撞了个满怀。

“嘶~好痛”文太捂着自己脑袋。

“哎,阿银,刚刚妈妈还让我去找你,来,跟我走”文太

“哎,阿银你没听到吗?你去哪里呀?”银时完全不顾文太的呼喊,一头向高杉的屋里冲去。

“晋助,我建议你还是去医院治疗”眼镜

“可是不是每个人都会关心高杉晋助的死活,有些人,在期待呢”高杉

“可是····”眼镜

“我自有分寸,你做好你的事就好。”高杉

“高杉!”银时突然的喊叫,把屋里的两个人都吓了一跳,眼镜伸向包里的动作僵在了原地。

银时气喘吁吁地跑到高杉的屋里,然后就发现那死眼镜居然好像要掏出什么来,“靠,你小子还想来道具play是不?今天我坂田银时就要在这里废了你。”

看着杀气四溢的坂田银时,眼镜缩了缩脑袋。“那个,晋助。”

“没关系,继续。”高杉仿佛没看见银时似得,一脸平静地解着衣带。

“不是,晋助,你这是?直播吗?”坂田银时表示自己的心脏受到了剧烈的撞击。“那个,眼镜,你要是敢动一下试试。”银时的话语透露着一些心虚。

只见那眼镜不慌不慢从包里掏出了一个,一个听诊器。

“唉?”银时一脸震惊地看着高杉和眼镜。“那个,高杉,你生病了?是那里不舒服?”银时没控制好自己眼神,朝着高杉下半身就瞄了过去。

“死卷毛,你看那里呢?”高杉语气中都是嗔怒。

“晋助,你一定没有好好吃药,肺部浊音还是没有改善。”眼镜“我把药放这了,你按时吃,下个疗程我再来。”

“这次这么快”高杉表示他不喜欢看医生。

“是啊,我怕再待一会儿,旁边的小哥废了我”眼镜。

“那谢谢啦,藤原医生。”高杉的语气中充满着愉悦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