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m-u

【银高同人】逼娼从良<1>

 【第一章】

    打败虚之后,高杉去了吉原,做了一名娼妓。大概是由于翘臀脸美身材好,十分地受欢迎,估计过不了多久,就能当上吉原的新一届花魁了。

坂田银时听说这件事情的时候,连刚上来的草莓慕斯都没吃,一头跑向了吉原,谁知道是好奇还是好色,亦或别的?

银时到达吉原的时候,高杉的上一个客人,刚要离开。戴眼镜穿正装,一脸严肃,谁知道是假正经还是没被伺候好,看的银时一脸不爽,差点就上去一拳撂那了。

高杉还是原来那副样子,拿着个烟斗,衣衫半敛,靠着窗户看月亮。连银时突兀地闯进来也不理一下。而此时银时也是站着原地,傻傻地不知道要干嘛。不是应该上去抓住高杉的衣领,质问他为什么要来吉原做这种事,然后听到对方说我也是被逼无奈,我其实是不愿意的,我心里只有你一个人,带我走吧,呜呜呜之类的,然后两个人就一起远走高飞,故事圆满了吗?不过,凭高杉的实力,估计踏平吉原都没什么问题,怎么可能是被逼无奈。不对不对,那应该是上去二话不说,直接一吻撂倒,然后就一番云雨过后,直接扛回家,万事大吉。不过,坂田银时真的赶这么做,估计会被高杉砍得连定春都认不出来。银时想了想,感觉一阵恶寒。

就在银时的大脑高速运转否定了一个有一个方案的时候,被盯的主倒是直接发话了。

“看来你不是走错了,好久不见啊,银时”高杉回了个头,给了银时一个浅笑。笑得银时顿感下腹一紧,。

“好久不见,哈哈,高杉。”银时一脸尴尬。

“那个,高杉,那个···”银时。

“所以,你今天是来干嘛的?”高杉

“那个,高杉···我···”银时不知道他那头天然卷被他挠的乱糟糟。

“如果是来消费的,那么,改天可以吗?今天我已经很累了。”高杉静静地看着银时,像是在打量一把名刀。

“那个,我不是···”

“那我就不送了”高杉转身向榻榻米走去。

“等一下”银时直接抓住了高杉的手臂,挡住了高杉的去向。“高杉,你,你饿不饿?”

“哈?”高杉

“那个,高杉你饿了吗?一起出去吃饭吧,我请客。”坂田银时再次挠了挠头,在心里鄙视了自己几百遍,这个借口逊毙了。

“好啊,刚刚被那个客人折腾的,倒是有点饿呢,银时,你说刚刚那个人怎么那么久?”高杉。

“高杉晋助!”银时突然把高杉握的很紧。

“死卷毛,好痛,你干嘛?”高杉吃痛地嘶了一声。

“没事,那个,你吃什么?”银时一脸局促

“荞麦面吧”高杉

“好啊,正好阿银也想吃,哈哈,哈哈哈”坂田银时干笑了几声。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